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四届山西文博会即将开幕!这份“观展指南”请查收

2019-12-03 10:02:01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太原12月2日电(王梦佳)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即将开幕,这场山西人的“文化大餐”有何亮点?观众如何观展、购票?在山西省政府新闻办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博会组委会副主任、组委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骞进给出了这届文博会的“观展指南”。

  以“深度融合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山西文博会将于12月5日—10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分为序厅、主题展区、综合展区、产业活动展区四大部分,其中主题展区设置媒体深度融合、文化旅游融合、文化科技融合三个板块。

  据悉,观众可凭身份证通过现场、网上两种方式购票,门票20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65岁以上人员、现役军人及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第四届山西文博会即将开幕!这份“观展指南”请查收

  “文博会期间将举办407场文化活动,包括一场主展览、一场主签约、一场主论坛。”骞进介绍称,在展会主展区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观众可参与15场展团主题活动、主舞台76场文艺演出(招商推介)活动等。30个分会场还将举办107场文化活动。

  此外,山西文博会期间,山西各地还将开展86场各类社会文化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