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有明和丰洲:从新东京湾开启冒险

2019-11-29 18:16: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有明和丰洲位于东京湾的人工岛台场附近,这些以城市天际线、东京地标建筑而闻名的地区,即将建成各式各样的博物馆、购物中心等极具想象力的建筑,迎接新的观览热潮。

(在文中作了修改)【东京旅游】有明和丰洲:从新东京湾开启冒险

  据了解,计划于2019年12月竣工的有明竞技场将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排球和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场地。在这片滨水运动区内,有明网球森林、东京辰巳国际游泳中心和东京水上运动中心坐落于此。在有明网球森林内,设有10000个座位的有明体育馆将成为举办各种活动的绝佳场所;48个网球场对网球爱好者们开放,游客可以在场地内尽情地挥舞球拍,享受运动的乐趣。

  自1935年以来,东京著名的筑地市场一直以其热闹的氛围和新鲜的海产品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最近,市场转移到了丰洲。市场的开放时间为5点至13点,游客可以乘坐百合鸥线在市场站下车前往参观。(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