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成都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局调研崇州市公安局基层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工作

2019-11-26 17:40: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石丽敏

成都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局调研崇州市公安局基层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工作

  四川新闻网成都讯   11月21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局防范指导科石煜杰副科长到崇州市公安局调研基层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工作。崇州市公安局副政委谢洋陪同调研,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以及隆兴办案队、崇庆路所、滨河路所、崇平所、元通所、隆兴所、白头所、道明所、街子所、观胜所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崇庆路派出所,石煜杰副科长、谢洋副政委一行实地检查参观了综合指挥室、执法办案场所等功能区建设情况,听取了该所所长孙贤坤就“一室两队”建设工作的详细汇报,石煜杰副科长对该所在派出所“一室两队”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成都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局调研崇州市公安局基层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工作

  随后,由谢洋副政委主持的调研工作会在崇州市公安局九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会上,谢洋副政委就崇州市今年基层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崇庆路派出所、崇平派出所以及隆兴办案队分别就“一室两队”建设、派出所合署办公、组建片区办案队等一系列改革举措一一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石煜杰副科长向参会人员详细阐述了市局推行基层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工作的初衷和重点方向,介绍了市局近期的重点改革成果以及其他先进地区改革成果,对崇州市公安局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建议:一是要明确“一室两队”改革工作中各要素之间的关系。二是要制定合理的考核办法推动改革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三是要深刻挖掘基层派出所的先进典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