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德国联邦铁路的ICE列车实行新的时刻表

2019-11-21 09:49: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航

  2019年10月10日,德国联邦铁路介绍,增加火车线路其目标是确保柏林与慕尼黑、柏林与法兰克福之间的“每小时无缝循环”。这是在2020年的新法案中规定的,该法案将于2019年12月中旬开始实施。这将使柏林和慕尼黑之间的电力供应增加10%。

  德累斯顿和罗斯托克之间的新连接

  德累斯顿、柏林和罗斯托克之间的新分界线已经为人所知。从12月中旬开始,一条新的城际线将在这条线路上运行,最初每天运行10次。从2020年3月起,每两小时开通一次。

  这将使沿线的6个城镇恢复正常的长途连接。这些城市包括勃兰登堡的奥拉尼堡和埃尔斯特维达,以及梅克伦堡-西波美拉尼亚的Neustrelitz和Waren (Muritz)。Warnemunde和Schoenefeld机场将于2020年5月实施。

  10月15日起实行新的列车时刻表

  从2019年10月15日起,顾客可以查看新的旅游线路并预订行程。有了加强铁路建设的概念,铁路部门将为此投资数十亿美元,希望打造更加准时并运力强大的铁路网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