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财经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21 17:27: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了校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江西财经大学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现场

  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该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都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和要求。各位同志要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起责任,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亲自抓、主动学、带头讲,深入宣传宣讲全会精神。

  他强调,要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要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早做准备,早做部署,把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好、开扎实;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年初制定的任务计划落实好。(文/图 林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