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陕西韩城获“最具黄河风情文明旅游城市”称号

2019-11-19 10:11: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陕西省2019年文明旅游榜单正式揭晓,陕西省韩城市获得“最具黄河风情文明旅游城市”称号。

陕西韩城获“最具黄河风情文明旅游城市”称号

韩城市司马迁祠景区

  据了解,本次评选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评选设置了“2019陕西文明游客”“2019陕西文明旅游督导员”“2019陕西文明旅游景区”“2019陕西文明旅游区县”“2019陕西文明旅游城市”五大奖项。韩城市作为“2019陕西文明旅游城市”的参选城市,自2019年8月中旬就开始积极准备申报资料,于近日以高票数获得该奖项中的“最具黄河风情文明旅游城市”称号。在评选中,韩城市司马迁祠景区获评“传统文化宣传与践行同在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优秀案例”。

  近年来,韩城市围绕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扎实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司马迁祠、韩城古城、党家村、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等重点景区提档升级为引领,带动全市旅游全域景观化。(文/图 刘玉虎 编辑 段晓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