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黄山市歙县:电商扶贫进深山

2019-11-15 15:45: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5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石门乡举办“电商扶贫”培训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电商扶贫进深山_meitu_1

徽云职业培训学校教师仰时威(右1)手把手教贫困户拍摄照片,通过电商出售“山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电商扶贫进深山_meitu_2

困户学习使用电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电商扶贫进深山_meitu_3

贫困户学习使用电商

  石门乡坐落在皖南深山区,当地农民致贫原因主要是信息闭塞,“山珍”“山货”卖不出去。乡党委政府有针对性地组织贫困户参加电商培训,教会贫困户用微信宣传土特产、出售山货,提高了农民收益,促进深山农民脱贫致富。

  据悉,歙县徽云职业培训学校去年2月建校,目前已培训当地农民和再就业职工1000多人,有160多位贫困户经过电商培训走上了致富路。(文/图 吴建平)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