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参展国家数创新高

2019-11-13 10:25:08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本报深圳11月12日电  (记者吕绍刚)11月12日,记者从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高交会将于11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各项活动将超过250场。

  本届高交会吸引了3300多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预计有超过100个国家的客商观展,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巴林、日本、韩国、美国、欧盟等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68个境外团组将参展,参展国家数量创历史新高。

  今年,高交会将继续扮演“创新风向标”的角色,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设有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国家部委局院举办的高层次论坛、专业技术论坛等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9年11月13日 08 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