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新媒体助力进博会 Beko倍科生活家电的直播时刻

2019-11-12 16:57:03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佳艺

  11月5日—10日,源自欧洲白色家电品牌Beko倍科,再度闪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会期间,Beko倍科新媒体通过淘宝直播和一直播,双直播平台对展会现场进行了聚焦。多维度、立体式、动态化呈现Beko倍科在进博会上的高光时刻,展现Beko倍科的品牌形象和无穷魅力。

新媒体助力进博会 Beko倍科生活家电的直播时刻

  元气淘宝主播雨琴sweet 带你逛Beko倍科展位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Beko倍科携新技术、新产品再次亮相进博会,再度成为进博会的焦点。11月8日,Beko倍科新媒体充分发挥优势,与淘宝元气主播雨琴sweet携手,在淘宝直播平台上开启了长达210min的直播,场馆人数突破万人,人气火爆,热度不断,更是冲到元气主播榜的前十名。

新媒体助力进博会 Beko倍科生活家电的直播时刻

  直播过程中,元气主播雨琴sweet与现场烘焙师进行了互动,对即将上市的Beko倍科榨汁杯和厨师机进行了一个深度的了解。Beko倍科榨汁杯为到场观众鲜榨了香蕉牛奶和火龙果酸奶,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而Beko倍科厨师机则满足了烘焙师的多样需求,吐司的和面过程、蛋挞的蛋液调配,简直是烘焙师称职的好帮手。

  人气爆棚热度大增 微博直播看Beko倍科

  继11月8日的淘宝直播平台的现场直播后,次日Beko倍科新媒体乘胜追击,在月活用户达4.65亿的新浪微博平台进行了一次微博直播活动。据统计,一直播观看达到848W人次,人气爆棚。

新媒体助力进博会 Beko倍科生活家电的直播时刻

  直播过程中,在线观众与Beko倍科的工作人员进行一次零距离的接触,与淘宝主播体验式的报道交辉相应。直播视角既有鲜活度又有观察深度,对Beko倍科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了一次深度的挖掘,给不能来到展会现场的观众一个了解Beko倍科的渠道。

  虽然第二届进博会已经圆满落幕,但是Beko倍科新媒体对进博会报道并没有画上句号。我们将继续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优势,为Beko倍科品牌的传播添砖加瓦,实现Beko倍科的无限可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