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联动云公益短视频大赛西安站:公益与青春同行

2019-11-04 15:50:32  来源:北国网  编辑:葛宁远

  联动云2019年度公益短视频大赛第二场校园宣讲会来了。11月1日下午,《创造101》总编剧芦林老师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分享了爆款综艺独家创作秘籍,同时芒果TV“大芒计划”最新活动公布。

联动云公益短视频大赛西安站:公益与青春同行

  此次的校园宣讲会在西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文法楼215教室举行,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小虎到场主持,著名综艺编剧,《歌手》编剧组长、《创造101》总编剧芦林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爆款节目IP创作心得,分享从业经验,带领大家更深入地认识前沿的编剧理念和有效的编剧工作方式。

联动云公益短视频大赛西安站:公益与青春同行

  据悉,芒果TV的“大芒计划”现目的在于发掘优秀内容的生产者及团队给予有能力、有想法的创作者们以机会。同时,现场还进行了联动云共享用车助力本次宣讲会,设立打卡点,让同学们能通过主题公益活动助力“大美中国”建设,传递美好出行理念,开启了一场“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的公益之旅。

联动云公益短视频大赛西安站:公益与青春同行

  联动云2019年度公益短视频大赛以“联动青年爱公益”为主题,旨在弘扬时代精神,展示美好情怀,传播正能量。在本大赛成绩优异者不单能获得大奖,还可参与到芒果TV“十人千万”活动的角逐中,争夺100万拍摄启动资金。

联动云公益短视频大赛西安站:公益与青春同行

  本次大赛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征集、推广,并在明年年初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2019公益短视频大赛官方微博发布的报名通道参与报名。或者直接扫描大赛宣传图的二维码跳转到报名H5页面进行报名。你还可以在通过大赛官方抖音号(ID:公益短视频)、官方微博(ID:2019公益短视频大赛)、芒果TV茄子短视频平台官号(ID:2019公益短视频大赛)、联动云租车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大赛最新动向。

联动云公益短视频大赛西安站:公益与青春同行

  据了解,联动云出行集团作为本次活动全程公益支持的爱心企业,联合湖南卫视芒果TV,共同落地校园活动,将媒体大咖带到年轻人身边,力图通过年轻人喜欢的短视频方式,借助媒体的影响力,使得年轻人共同参与到公益,发现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联动云公益短视频大赛西安站:公益与青春同行

  回溯大赛启动会中,联动云出行集团总裁车新力表示:“联动云的核心文化之一就是“发展产业,回报社会”,我们认为企业和人一样,都要一个感恩之心,感恩时代、感恩用户,感恩的方式之一就是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联动云会持续支持公益短视频大赛,把它做成一个持久的、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公信力,且专属于联动云的公益IP”。

  据网络资料显示,联动云作为深受年轻人青睐的品牌,近期也荣获了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金音奖,表彰其客服中心为用户提供的有温度的美好体验。目前,联动云已进驻全国200多城,运营高品质SUV及轿车高达60000多辆,并且以行业最低的600分芝麻分信用免押金的大胆举措,使千万人提前享受到“有车”生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