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召开

2019-11-01 16:58: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国际在线消息:10月29日,江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伟、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章国宝、江西省旅游协会会长屈乾娜、江西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万恺,江西省各地民宿企业等单位代表以及旅游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见证江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并探讨江西民宿行业未来如何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管理办法(草案)》《江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江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江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选举表决办法(草案)》,公布了第一届民宿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上,各地民宿企业代表就江西省民宿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广东民宿协会、江西财经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分别就民宿产业现状及发展作了专题演讲。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旅游协会领导分别为民宿分会授牌,为会长单位、名誉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并颁发聘书。

  今年7月,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发布旅游行业标准《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从国家层面细化民宿标准,让民宿品质有标准可依。这表明国家对民宿的监管和支持逐步收紧且更规范化。

  当前,江西省民宿行业以个体、零散为主,抱团较少,缺少行业间的沟通交流与指导。江西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成立后,将带领江西省民宿企业抱团发展,积极引导民宿行业步入发展正轨,助推江西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文 曾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