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届北京国际游学大会成功召开

2019-10-31 18:47: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10月30日,第二届北京国际游学大会在北京东苑戏楼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促进北京入境游学市场的产业化、品牌化和标准化进程,为北京入境游学市场和相关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张忠志,二级巡视员、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粤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欧美、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学组织者和代理商及众多国内知名游学旅游机构负责人等130余名嘉宾获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北京国际游学大会已连续举办两年,对北京入境游学市场产生了积极影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粤在致辞中表示,游学旅游是重要的旅游形态,具有特殊的社会意义,世界各国都通过制度和政策设计推动本国游学旅游的发展。北京具有良好的发展游学旅游的条件,独特的科技文化积淀和区位资源优势可以让北京在世界游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2018年国际游学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北京入境游学市场带来了许多积极效应,希望今年可以革故鼎新,更进一步,将北京游学旅游推向世界。

  本届大会上,国际游学联盟创始人、主席J Mara Delli Priscoli女士与Academic Travel Abroad公司主席Kate Simpson女士分别就世界游学市场的发展趋势、北京游学发展的潜力及如何开发利用北京优质的游学资源等话题进行演讲。来自国内游学教育机构世纪明德国际部负责人段林林、猫途鹰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付宴也在会上分别就中国游学旅游市场开拓、北京文化深度旅游发表了观点和看法,分享了自己在游学行业的相关经验,并通过大数据对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

【杨宾】第二届北京国际游学大会成功召开

嘉宾在现场进行中医体验活动

  本次大会还特别设置了非遗体验和商务洽谈区,使参会嘉宾近距离感受北京文化,详细了解现有游学相关产品和服务,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主办单位为本次大会安排的资源考察活动别具匠心,体现了传统景点全新解读、新鲜资源独特呈现的思路,诸多别出心裁的体验活动,充分展示了“游中学”“学中游”的理念。许多嘉宾表示通过本次大会组织的考察活动,对北京最新的游学资源和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北京的游学环境、资源、服务和基础设施等条件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举办第二届北京国际游学大会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发挥北京游学资源优势,促进北京入境旅游市场发展,带动文化和旅游消费,优化入境客源结构的重要举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