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因秋增色 秋日东京活动异彩纷呈

2019-10-30 14:11: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东京的11月向来是美丽的。每年11月,在东京的街头,红色、橙色、黄色的秋叶各放异彩,是最适合散步或者野餐的季节。明治神宫外苑的银杏大道是此时最具人气的景点,也是东京秋季的象征。东京的秋日因红叶而缤纷。

(在文中作了修改)【东京旅游】因秋增色 秋日东京活动异彩纷呈

东京街头美景

  不仅如此,东京秋夜的街道在精心布置的彩灯照耀下独具魅力。街道上的彩灯每年都变换主题,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充满奇幻色彩的涩谷“蓝色洞穴”和惠比寿典雅的"Garden Place"彩灯。

(在文中作了修改)【东京旅游】因秋增色 秋日东京活动异彩纷呈

东京街头美景

  今年11月,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决赛进入倒计时。据了解,季军争夺战将于11月1日在东京体育馆举行,届时,东京各地也将组织观看比赛的实况,涩谷Scramble路口还将开展相关的庆祝活动。(文/图 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