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发布,每日互动CEO方毅新上榜

2019-10-30 15:57: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董健雄

  10月2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四年发布此榜单。截至2019年8月15日,共有156位80后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元,其中白手起家的比例为35%。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毅先生以21亿身价首次进入榜单,排名第52位。

  每日互动是一家具备数据累积、数据分析和数据应用等能力的数据智能服务企业,业务主要包括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消息推送、数据统计和用户画像等服务,以及为品牌营销、风控服务、增长服务、公共服务等各垂直领域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

  自2010年成立以来,每日互动依托出色的消息推送技术,成功服务了包含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新浪微博、京东、网易新闻等在内的数十万APP,覆盖数十亿移动终端。2019年3月,每日互动成功登陆A股创业板。基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海量数据积累与创新的技术理念,每日互动正推进数据智能在更多垂直领域的增能变现。

  值得一提的是,“白手起家”的每日互动创始人方毅毕业于浙江大学,而“浙大系”创业军正是双创时代下“浙江新四军”的中坚力量。根据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的统计数据,截至2018年底,在上市公司担任创始人、董事长或实际控制人的浙大校友有160多位,像巨人网络的创始人史玉柱、同花顺创始人易峥、华测导航创始人赵延平都是浙江大学的毕业生。作为“浙大系”的优秀创业者,今年10月方毅还获得了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