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亚放宽人才置业门槛 58同城、安居客临感VR看房让选房更轻松

2019-10-23 17:57:46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近日,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新政,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者,在三亚实际工作满一年,并缴纳满一年社保及个税,即可在海南省购买一套房产。与之前外地购房者在海南省置业的楼市限购政策相比,三亚此次人才购房新政放宽了购房门槛,有利于激励异地置业。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通过临感VR看房服务,为购房者提供足不出户的看房体验,使看房更省时省力、置业者更轻松。

  三亚放宽大专及以上人才购房条件,吸引人才落户发展

  据悉,三亚、海口、琼海是海南省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海南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该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此次三亚的人才购房新政将社保、个税缴纳时间缩短至1年,相当于过去的1/5,这对外省户籍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个重磅利好。同时,三亚在人才购房新政中也对购房者的学历进行了规定,有利于高学历人才在该市置业落户,共同推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

  不过,对于政策“新晋”的购房者来说,传统的看房方式存在一些痛点。由于人才政策下的购房者在三亚工作时间不长,对楼盘、小区环境和线路不够熟悉,线下一家家实地看房,会造成往返奔波,耗费大量的路途时间。同时,“新晋”购房者在三亚工作年限不长,处于职场奋斗期、上升期,忙于工作已经十分疲惫,在工作之余四处看房就更会加重体力负担。购房者急需能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的看房方式,解决线下看房的诸多不便。

  58同城、安居客为用户省力省心,“临感VR看房”让看房更轻松

  基于人工智能3.0时代的核心技术,58同城、安居客推出“临感VR看房”,实现了对原房源景象的真实还原,有效解决了传统看房过程中费时费力、效率低的难题。

  “临感VR看房”以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为技术基础,基于AlphaGo同类技术,通过对照片数据的自动处理完成3D模型建立。再加上墙角自动识别技术,“临感VR看房”能够快速完成房间模型重建,即便是卫生间、厨房等光线昏暗的地方,也没有出现漆黑昏暗、模型破损的情况。而且,用户能通过“临感VR看房”3D户型图清晰看到原房屋中的墙壁贴纸样式与床单颜色,甚至地板纹路、家具磨损等细微之处,实现沉浸式看房体验。

  目前,“临感VR看房”已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40多座城市,全景视频累计在线量超150万,近2万经纪门店使用临感产品丰富其房源信息。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以往高成本、高投入的VR设备采购和拍摄来说,房产经纪人使用“临感VR看房”设备拍摄一套两室一厅的房源大约耗时10分钟,并且拍摄设备价格远低于市面动辄上万的拍摄设备,这为经纪人带看提供助力,线上看房惠及经纪人与用户双方。

  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房产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不断探索利用前沿技术,打造找房、看房、选房产品,解决用户痛点。相信以“临感VR看房”为代表的房产信息服务工具,不仅能让购房者省时省力,还将推动整个行业朝着开拓创新的方向迈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