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信电器第三季度净利润达2.02亿同比大增

2019-10-23 17:41: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程茜

  国际在线报道:10月22日晚,海信电器(600060)公布三季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02亿元,环比增长471.51%。分析人士指出,这主要得益于海信电器管理水平以及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

  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海信电器实现营业收入85.39亿元,录得净利润为2.02亿元,同比和环比数据都实现了大幅增长。与此同时,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同比上升2.89%,盈利能力进一步优化。

  6月底合资成立芯片公司全力攻克SoC级芯片、7月8日推出全球首台叠屏电视、7月11日宣布屏幕发声和卷曲屏幕激光电视研发成功、8月19日正式发布首款社交电视S7、9月在IFA展出85英寸8K电视……梳理海信电器近期以来的动作可以发现,其始终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筑起电视领军企业的护城河。

  中怡康最新公布的监测报告显示,今年9月海信电视零售额占比达到20.61%,这已是海信连续9个月突破20%的行业标杆线。而海信电视平均单价在9月达到4119元,高于行业平均单价700多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