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优装美家与58同城合作 为您带来优质监理服务

2019-10-23 15:52:39  来源:北国网  编辑:石丽敏

  近日,用户登陆58同城官网,点击“发现-部落”板块,搜索“家装”相应关键词,便能够看到关于优装美家装修管家的相关资讯,其提供的服务是58同城相关板块中优选出来的家装监理服务。

优装美家与58同城合作 为您带来优质监理服务

  除此之外,用户在58同城进行浏览,还能够看到优装美家更多的资讯,通过相关链接可以接通优装美家客服,由其特派金牌装修管家为其解决装修过程中的难题和麻烦。

  据了解,优装美家在58同城页面的露出并非偶然。从今年8月分开始,优装美家便与58同城展开了深度洽谈,将其核心服务“装修管家”普及到58同城平台中,一方面借助其本地服务窗口为自身业务进行更好地推广,另一方面为平台用户普及监理知识并达成进一步的服务,目前优装美家已成为58同城的长期合作伙伴,其最新资讯正不断更新至58同城官网板块中。

  作为国内优质家装监理服务提供商优装美家自2015年成立起便致力于辅助业主监督、提升施工质量和交付满意度,提供包括装修咨询、预算审核、材料验收、施工监管、环保检测和治理等细分服务,创新互联网装修模式。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优装美家积极寻求B端商户的合作,与58同城的合作是其深入拓展家装监理业务的重要出口,其多年服务经验将使其成为58同城广大用户在家装监理方面的优选。

  未来,优装美家还将持续创新和推出更多有益于装修行业的服务,联合广大商家切身维护消费者的利益,一同为用户创造和谐健康的家居生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