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京开幕

2019-10-23 10:29:25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尹红燕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京开幕

  10月22日,参观者在大会上了解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当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此次大会以“共建生态 智领未来 开启汽车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幕式及主论坛、专题论坛、企业家对话、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交流研讨等多场活动,同期举办的展览总面积将超过5万平方米,大会举办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5日。 新华社发(任超 摄)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京开幕

  10月22日,大会上展出的新能源汽车示范平台。 当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此次大会以“共建生态 智领未来 开启汽车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幕式及主论坛、专题论坛、企业家对话、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交流研讨等多场活动,同期举办的展览总面积将超过5万平方米,大会举办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5日。 新华社发(任超 摄)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京开幕

  10月22日,工作人员在大会上演示5G远程驾驶。 当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此次大会以“共建生态 智领未来 开启汽车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幕式及主论坛、专题论坛、企业家对话、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交流研讨等多场活动,同期举办的展览总面积将超过5万平方米,大会举办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5日。 新华社发(任超 摄)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京开幕

  10月22日,工作人员(左)在大会上与参观者交流。 当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此次大会以“共建生态 智领未来 开启汽车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幕式及主论坛、专题论坛、企业家对话、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交流研讨等多场活动,同期举办的展览总面积将超过5万平方米,大会举办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5日。 新华社发(任超 摄)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京开幕

  10月22日,工作人员(右)在大会上向观众介绍智能车辆管理系统。 当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位于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此次大会以“共建生态 智领未来 开启汽车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幕式及主论坛、专题论坛、企业家对话、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区交流研讨等多场活动,同期举办的展览总面积将超过5万平方米,大会举办时间为10月22日至10月25日。 新华社发(任超 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