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融创文旅战略布局西南 引航文旅新时代

2019-10-23 17:59:32  来源:北国网  编辑:陈梦楠

  10月22日,一场以“启航文旅新时代,共谱川渝新乐章“为主题的别具新意的沉浸式互动发布会在重庆召开。一条设计精巧、炫丽时尚的融创文旅西南小镇风情街空降重庆威斯汀酒店,该街区以西南文化元素为创意灵感,夜游为特色,融合了融创茂中倍受时尚年轻人推崇的创意流行品牌西西弗书店、百鬼夜行酒吧、生活方式集合品牌KKV等品牌以及融创雪世界、灯光秀、摩天轮、AR等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无不展示着融创文旅的独具匠心。

  近400家品牌商代表、线上线下渠道商代表、行业伙伴徜徉游走于小镇风情街,他们或在酒吧小酌,咖啡厅小叙,或在感受Live house的音乐氛围,又或在体验游戏的乐趣,滑雪的激情、融创乐园项目的动感刺激。体味西南欢乐场景的同时,兴味相投,目标一致的嘉宾也与融创文旅走到一起,在对西南文旅产业发展的美好畅想中,挖掘合作机会、探讨合作思路,一派西南的欢乐蓝图就这样跃然呈现。

融创文旅战略布局西南 引航文旅新时代

  图片1:重庆成都融创文旅城项目发布会现场

  欢乐致敬,全新商业生态驱动西南文旅产业

  同样有别于以往行业发布会传统的商务、正式风格,融创文旅的发布会环节设置也处处体现着身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巧思。身着融创乐园、融创茂、融创酒店服装的演员和阿狸人偶以快闪的形式从街道四处聚集而来,将嘉宾请入发布会主会场,至此,发布会正式进入西南时间。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主题娱乐负责人王炜、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商业负责人张媛、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酒店负责人张烨,向政府领导与近400位合作伙伴分享了融创文旅及旗下融创主题娱乐、融创茂、融创酒店的商业生态。满满高科技感的裸眼3D全息表演、创意主题舞台情景剧穿插其中,让这场发布会惊喜不断,参会嘉宾也零距离感受到融创文旅所营造的新意十足的氛围。

  “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融创文旅深切洞悉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需求,正在构建多场景、全领域、开放型的全新文旅资源生态平台,这源自融创文旅为中国家庭持续供应欢乐的初心。”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整合内外部资源,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将创造欢乐的能力向西南输送,助力西南文旅产业成为区域发展中新的经济增长点。”

融创文旅战略布局西南 引航文旅新时代

  图片2: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描绘融创文旅西南蓝图

  定位身边的世界乐园,融创主题娱乐拥有乐园、雪世界、水世界、海世界、电影世界、体育世界、秀场等多种业态,“世界级”和“本土化”的完美融合,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一站式休闲度假解决方案,让欢乐起飞。融创茂以客户为核心回归商业本质,通过美好生活空间的打造,极致创新产品的组合与品质服务来创造快乐,引领潮流体验主张,未来融创茂将成为中国场景化商业的娱乐新地标。融创酒店以欢乐凝聚幸福,以文化致敬城市,旨在传递欢乐的休闲时光。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主题娱乐负责人王炜、商业负责人张媛、酒店负责人张烨,向嘉宾与合作伙伴描画着一个个由融创文旅领衔、惬意时尚、欢乐西南的生活娱乐休闲场景。

融创文旅战略布局西南 引航文旅新时代

  图3:重庆成都融创文旅城项目发布启动合影

  重庆、成都融创文旅城初亮相,尽显欢乐“西引力”

  西南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缤纷多彩的民族风情,文旅产业势能亟待发挥。“选择最具发展潜力的核心城市,与中国最好的城市群共同成长”是融创文旅站在时代格局上的高瞻远瞩。在消费升级大势下,融创文旅携“新物种”——文旅商业综合体进军重庆、成都,带动西南区域的文化聚拢,创造区域发展的新引擎。

  来自融创文旅、品牌商、渠道商等21位参会嘉宾共同启动重庆、成都两大文旅城项目,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重庆融创文旅城以重庆文化为特色,是中西部地区投资最高、规模最大、配置最优,拥有全球独特复合业态的世界级一站式文旅度假项目。融创茂、水世界、海世界、雪世界、渝乐小镇、渝秀、度假酒店群等多个精品业态汇聚于此。成都融创文旅城作为世界级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涵盖融创茂、融创乐园、雪世界、水世界、锦秀、豪华酒店集群、国际会议中心、风情商业街八大业态。蜀文化主题乐园、藏羌秘境水世界、史诗级演艺“锦秀”等将以欢乐的方式诠释川蜀文化底蕴,格外值得期待。不仅如此,演唱会、音乐节、电音趴、大湖秀、烟花秀、灯光秀、花灯展、音乐小镇、夜场剧目、花车巡游等夜游产品也将成为重庆、成都融创文旅城的又一大核心亮点,进一步繁荣重庆、成都的“夜游”新经济。

融创文旅战略布局西南 引航文旅新时代

  图4:重庆融创文旅城

  目前,融创文旅在西南布局有昆明、重庆、成都3个文旅城,西双版纳、桂林2个旅游度假区以及4个商业综合体和12个文旅小镇。

  随着西南布局的全面推进,融创文旅向所有行业伙伴发出邀请,共同探讨川渝文旅产业发展新思路,升级西南大众文化旅游生活方式,打造具有西南特色的“精神引力场”与“文化地标”,开创西南文旅产业新时代。与此同时,一幅恢弘的融创文旅全国布局的玲珑画卷已经缓缓展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