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汇集多样生活之美 开启港城居家新篇章

2019-10-22 16:50:47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汇集多样生活之美 开启港城居家新篇章

  也许在日常喧嚣的生活中我们很难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净土,但是追求幸福与舒适却是很简单的一件事。一张桌子,一个精致的杯子,一床柔软的被子......舒适的生活也并不是遥不可及。10月19日,秦皇岛市第一家多样屋家居生活体验馆登陆港城茂业天地一楼。

  TAYOHYA多样屋,22年來秉承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态度,为国人家庭持续创造通往美好生活的途径,以简奢、优雅摩登、华人风尚,成功奠定华人生活美学家的领衔地位。迈入第三个黄金十年的多样屋,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家居和美搭方案,开启您的质感新生活。

  厨房、餐桌、茶咖、客厅、卫浴、卧室......关于家的美好想象,在这里都能实现。开阔的布局带来沉浸式体验的美好联想,在这里,幸福的五味六感完全被唤醒。

汇集多样生活之美 开启港城居家新篇章

  多样屋创始人潘淑真董事长说,多样屋家居生活体验馆有多个主题区域,通过不同内涵的设计观感,打造出沉浸式体验的感受,让每一种生活方式都有它的位置和仪式感,每一种生活体验都能找到最匹配的客群和忠实粉丝。

汇集多样生活之美 开启港城居家新篇章

  匠心设计的网红爆款,经久不衰的畅销款,多样屋的设计理念力求打造符合懒人化、多功能化、趣味化、智能化和系列配套化。人气网红“妙厨多功能锅”、餐桌新宠“抗菌合金筷”、专利黑科技“秒变冷暖魔温杯”......想要找到自己心仪的物件绝非难事。

  希伯来经贸有限公司总裁慕容国际创始人陈总介绍,秦皇岛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东北亚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是东北与华北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潜藏巨大市场商机。

汇集多样生活之美 开启港城居家新篇章

  全新品牌升级旗舰店【秦皇岛多样屋家居生活体验馆】,携希伯来旗下九大品牌,共同服务广大秦皇岛市民。茂业天地作为位于港城西部商业核心的最高建筑,占地17万平方米,聚合时尚生活、休闲娱乐、餐饮影院等多元业态,集购物中心、写字楼和商务公寓为一体,将成为秦皇岛时尚质感生活新地标。

汇集多样生活之美 开启港城居家新篇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