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深圳发布规范租房市场、稳定租金政策 58同城让用户放心租房

2019-10-22 16:47:33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转发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性住房租赁市场稳定住房租赁价格的意见》,通过增加租赁住房供应、规范租赁市场行为、发挥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作用、加强租房市场秩序整顿等方式,实现租赁住房的民生属性。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提供找房、看房、选房、签约等一站式服务,使用户租房更安全放心。

  深圳发布规范租赁住房政策,使租房回归民生属性

  据悉,此次深圳住房租赁政策以“稳租金、稳预期”为发展目标,力争到2022年新增建设筹集各类住房60万套,其中租赁住房不少于30万套。深圳将建立租金指导价格发布制度,提高租金透明度,对个人在政府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办理新签、续签住房租赁合同信息采集、登记或备案,且租金不高于租金指导价格的,采取综合征收方式征税,2023年底前,综合征收率为0%。此外,政府部门将建立住房行业主体备案制度,全面实施租房合同信息采集、登记备案,推行租赁合同网签。

  深圳将通过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的建设,提供包括住房公积金提取、积分入学、税收优惠、政策咨询等公共服务。此外,租房合同欺诈、霸王条款、哄抬租金、克扣押金、暴力驱逐承租人等行为,也被纳入深圳住房租赁市场秩序整治内容。

  58同城一体化租房服务,让用户放心租好房

  在政府部门出台系列租房政策,维护市场秩序、稳定租金及市场预期的同时,国内领先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通过一体化租房服务,使用户查看真实可靠房源,并对合同签订、租金、租期等事项予以保障,使用户更安全放心租房。

  为了提升房源真实性及信息精度,确保租客获得准确详实的住房租赁信息,58同城、安居客推出安选房源,保障所有打有“安选”标签的房源真实存在、真实可租、图片真实且可正常带看。目前,58同城、安居客平台中已有55万经纪人参与安选服务,覆盖全国超500个城市。真实可信的安选房源让租客时间成本得到缩减,同时也为住房租赁行业重塑了行业文明。

  不仅是租赁房源的真实精准性得到有效保障,58同城还通过“在线签合同”工具,保障租客关心的租赁合同签署、租金稳定、租期维持等权益。租客在58同城“在线签合同”的帮助下,能获得标准的租房合同模板,并根据与房东合意补充协商一致条款,确保合同内容是租客真实意思的表达。在58同城上生成的电子合同还能永久保存,租客不必担心合同遗失和毁损。不仅如此,“在线签合同”还为58同城用户带来租房配套保障,让“租金不涨价、租期不变卦”。

  一直以来,58同城秉持“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紧跟用户需求和市场变化,推出提升租房体验、保障用户权益租房工具,带来轻松便捷的一体化租房服务,让用户租房更省心更放心。相信在58同城高效便捷的租房信息服务下,广大租客能持续提升租房体验,住房租赁行业风气也将更加清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