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微认可荣获“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人气奖”打造员工激励新模式

2019-10-21 17:45:39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胜兰

  在2019年10月18日举行的 “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颁奖典礼上,微认可运营主体问韬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荣获“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人气奖”,凸显了微认可在员工激励领域的领先地位!

微认可荣获“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人气奖”打造员工激励新模式

  “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奖”评选由中国人力资源科技HRTechChina特别发起,从7月20日启动至今,已超过150家机构企业提名参与评选,经过严格的案例提交、内部评审、激烈的网络投票等环节,微认可脱颖而出,是对我们产品实力以及服务质量的最好证明,彰显了团队的科技创新实力!

微认可荣获“2019数字人力资源科技人气奖”打造员工激励新模式

  由问韬网络科技打造的员工激励认可SaaS管理平台——微认可,是国内领先的全新一代积分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即时表彰员工突出业绩、认可员工积极行为、支持企业文化落地、塑造无边界组织和发掘培养高潜员工。

  微认可采用游戏化机制来激励、识别和发展人才,通过发布认可,打赏认可币的游戏化激励形式,构造全面、即时认可的员工交互工作圈,赋能员工、激活组织。帮助企业实现文化落地、综合绩效动态考评,提升员工积极性、加强团队紧密性;通过业绩、文化、创新、协作、成长、员工关怀等多维数据,构建员工交互网络,形成企业人才数据网络图谱,为企业实现数字化人才决策。

  微认可问世以来,受到诸多跨国公司、上市企业的青睐,已成员工激励领域的新风尚。截止目前,产品和服务已被银雁科技、贵州银行、贝壳找房SSC、太极计算机、徐工环境、北控水务、北京科勒、陶氏化学、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石化盈科、东阿阿胶、绿叶制药等各行业知名企业所采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