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一场设计师盛会在迪拜上演 圣奥打造全球创新设计圈

2019-10-18 15:00:11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佳艺

  2019年10月10日-13日,为期四天的2019圣奥海外设计师文化之旅活动在迪拜如期举行,现场有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澳洲、俄罗斯、印度、南非等20个国家的近百位设计师参与。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让圣奥创新设计再次获得全球市场的关注。

一场设计师盛会在迪拜上演 圣奥打造全球创新设计圈

  据悉,圣奥通过举办每年一期的全球设计师文化之旅活动,与同样服务过世界500强的设计精英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世界各地不同的办公环境,共同研发更加智能化、符合现代办公需求的家具产品,建设更环保、更健康、更富有设计感的办公环境。

一场设计师盛会在迪拜上演 圣奥打造全球创新设计圈

  作为国内办公家具行业领先企业,圣奥已经成长为一家具有全球服务能力的企业集团,产品已经销售到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这与其多年来在创新设计方面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早在2008年,圣奥就与米兰理工大学合作开发,推出了时代、长城等一系列产品,初步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此后的十多年来,圣奥不断扩大设计队伍,还与ITO、F&P等20余家欧美顶尖的设计机构深入合作,开发出受全球市场欢迎的办公产品。直到2018年10月,圣奥欧洲创新研发中心在德国柏林成立,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圣奥的创新动能再次升级,有助于其打造在国际市场竞争的核心优势。

一场设计师盛会在迪拜上演 圣奥打造全球创新设计圈

  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全球创新设计 服务全球市场”主题演讲,他指出:“全球创新设计能力一直是圣奥的核心竞争力,它帮助我们在全球市场中获得优势。”他还提到圣奥的创新来源于大量研究,通过和顶尖大学合作进行智慧办公研究,深入了解各国不同的办公人群、工作方式,更好地为用户设计好的产品。为了给全球用户更好的体验和更便捷的服务,圣奥已在印度和俄罗斯等国家成立了分公司,并计划在一些国家建立组装工厂。

一场设计师盛会在迪拜上演 圣奥打造全球创新设计圈

  功到自然成,圣奥的创新设计得到了全球范围内的认可,其设计中心在2017年底被评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并多次斩获国际大奖。就在2019年年初,圣奥创新产品趣味沙发SAMU系列斩获IF大奖,而不久前哈勃和阿维萨两大新品座椅系列入围了IDEA奖,这是对圣奥设计能力的再次肯定。同时,圣奥在创新设计方面乐于分享,本次活动圣奥邀请其欧洲研发中心设计师、国际知名合作机构设计师做交流分享,积极搭建全球办公空间设计分享平台,让设计师实现无国界交流,并将中国设计带出国门,让更多人看到中国的设计力量。

一场设计师盛会在迪拜上演 圣奥打造全球创新设计圈

  多年来,圣奥一直坚守“工匠精神”,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为现代职场人提供更新设计、更高品质、更优服务的产品,而通过海外设计师文化之旅活动,可以更好地打造全球设计师分享社区,紧密全球办公空间设计师之间的互动,打造全球设计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