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圣奥海外设计师之旅登陆迪拜 打造办公空间设计风向标

2019-10-18 15:06:14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佳艺

  140多家世界五百强的选择,健康、环保、品质、美观……这是圣奥办公家具的基本特点,为了将这些看上去普通的词做出深度,在客户中做出口碑,圣奥在产品研发与更新上的脚步从未停止。

圣奥海外设计师之旅登陆迪拜 打造办公空间设计风向标

  随着时代的发展,普通办公空间已经不能适应企业的需求,除了提供办公的场所,现在的办公空间设计需要考虑到人机的和谐、文化的传达、健康与环保等,如何让办公空间更具有时代性和实用性?办公空间行业的未来又是怎样的?

圣奥海外设计师之旅登陆迪拜 打造办公空间设计风向标

  这些正是这几天圣奥办公家具在迪拜举行的2019圣奥海外设计师文化之旅活动着重讨论的话题。

  未来办公空间  “ SMART LIFE 4.0 

  移动化时代,办公室愈发重要,因为这里是激发创意、促进协作的工作场所。关于办公空间的未来趋势,意大利favaretto/partners工作室创意总监Francesco Favaretto从用户需求出发,认为未来的空间设计应该趋向于FLEXIBILITY(灵活性)、CONNECTIVITY(连通性)、COMFORT(舒适性),为此他提出了“SMART LIFE 4.0”的设想。通过案例分享,他提出灵活性可以让员工更加健康,连通性可以促进绩效提升,舒适性有助于实现更多目标。Francesco Favaretto在现场分享了他与圣奥合作设计的趣味沙发SAMU系列,并认为这款产品是符合未来趋势的优秀设计代表。据悉,这款以鲸鱼为造型的沙发此前已斩获了IF大奖,设计和创意得到了国际大奖的认可。

圣奥海外设计师之旅登陆迪拜 打造办公空间设计风向标

  健康办公方式  从研究到应用

  健康舒适的工作场所成为当代大部分职场人的重要需求圣奥正在为此而努力。在此次活动中,圣奥欧洲研发中心资深设计师Marco分享了以用户为核心的创新和设计,圣奥的每个产品研发之前都要经过大量的数据调查,分析用户需求,围绕用户健康解决痛点问题。圣奥欧洲研发中心利用地域优势,能够快速获得前沿趋势、先进技术,并与国内的圣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进行交流协作,通过开发、设计、制造一整套先进的流程,完成产品的上市。在大量的研究下,圣奥可以更加了解办公人群,从而能设计出更符合工作人群需要的办公家具,让人们的工作更健康、更高效。

圣奥海外设计师之旅登陆迪拜 打造办公空间设计风向标

  全球客户服务  多元分享平台

  在本次活动中,可以看到圣奥不仅是全球设计师共享交流的倡导者,更是办公家具服务全球化的发起者,贴心的产品服务为产品本身带来强劲的生命力,全面专业的售后服务,让圣奥与每一位合作伙伴总能成为好朋友,在此次活动现场,圣奥董事长倪良正提出了设计、产品之后,创新的服务意识更是品牌生命力的表现。

圣奥海外设计师之旅登陆迪拜 打造办公空间设计风向标

  为了给全球用户更好的体验和更便捷的服务,圣奥在印度和俄罗斯等国家成立了分公司,未来还要在全球成立组装工厂;同时圣奥的营销团队已经规划在大部分国家的港口城市、经济中心设立展厅、办公室或服务中心。圣奥为全球办公空间设计师搭建多元化分享平台的初心不改,随着不断深入全球市场,圣奥不断走出去的同时,企业自身不断成长。

  如今,中国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设计、品质与服务并驱,未来中国办公家具将在国际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