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致力推动佛山“智造”再升级

2019-10-15 16:36: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赵滢溪

  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19日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规模达55,000平方米,8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在“互联网+”前沿技术、数字化生活、创新创业、智能制造等七大主题展区呈现工业互联网时代下各种新兴业态和应用模式。

  如今,工业互联网已经成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关键助推力。通过云计算及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工业互联网能够连通产业链上的所有企业。

  据介绍,“本届‘互联网+’博览会紧抓产业前沿趋势,将重点展示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的相关技术与解决方案,带动产业向高端迈进。”据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介绍,以“工业互联,数字智造”为主题,本届展会吸引了华为、美的、华数、隆深、捷瞬、嘉腾等知名企业参展。

  此外,随着“互联网+”博览会的国际化程度和品牌影响力不断上升,今年展会还引进了德国和美国两大海外展团。威步系统、德国莱茵TÜV、Fraunhofer IFF等企业将带来德国工业互联网应用与智能制造高新科技及解决方案;美国馆则将迎来Bransys Group, Columba Industries Corporation等七家高新智能制造企业。

  展会新增国际创新创业展区,将为国内初创企业提供一个与国际初创企业人士对话交流的高端平台。Signature Ventures, Curio Capital AG, ADLUUX (HITEAD GmbH), EVA(Elechric Visionary Aircsafts)等20多家企业将现场展示国际创新创业成果,促进中国业内人士与国际初创企业的交流与拓展。

  为提升博览会品牌影响力与专业度,展会同期将举办25场专业论坛与高峰赛事,包括第二届中德智能制造合作大会、2019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2019年度广东省职工工业机器人职业技能竞赛、无人机竞速表演赛、第三届“互联网+中国智造”高峰论坛暨首届轻工外贸电商选品大会、智能制造研讨会、新工科机器人教育与产业发展论坛、2019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