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DD熊冰淇淋の茶,为何成为奶茶加盟行业新风口

2019-10-10 16:55: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佳艺

  近年来,奶茶加盟行业经过爆炸式的增长,各种奶茶加盟品牌纷纷出现,各种消费市场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各行各业的产品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摆脱同质化产生品牌认知差异就显得非常重要。那么,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奶茶加盟行业的新风口和新机会又在哪里?

  众所周知,很多年轻消费者对奶茶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口感,冰淇淋+茶的新结合,开创了饮品从吃到喝到玩的进阶式消费模式,从好喝好吃到好玩有趣,不仅能引起更多的情感共鸣,还能形成一种新鲜好玩且个性十足的消费体验。冰淇淋+茶成为了网红休闲餐饮的重要组成部分,比如,市面上流行的摇摇奶昔,喝前摇一摇,看似简单的动作,实质上增加了很多趣味性,给跨界饮品带来更多发展价值,潜力十足!

DD熊冰淇淋の茶,为何成为奶茶加盟行业新风口

DD熊冰淇淋の茶,为何成为奶茶加盟行业新风口

  目前传统奶茶加盟市场的饱和与竞争,已经不能在满足人们的口味了,整个市场需要一份新颖的和全新口味体验的奶茶产品,正因市场的全新需求,迪孚集团DD熊冰淇淋の茶全新产品就这样应运而生,那么为何DD熊冰淇淋の茶产品诞生之后,就深受市场人们的热捧呢?

  DD熊冰淇淋の茶是牛乳冰淇淋与茶的跨界融汇,开创了牛乳冰淇淋甜品与茶饮的新品类。DD熊冰淇淋の茶注重品质,更注重茶底,引入新鲜水果等自然原料,健康美味,满足消费者挑剔味蕾的同时,更打造了轻松愉悦的全新消费体验,为追求新鲜时尚的90/00后族群创造了惊喜,传递了快乐。

  DD熊冰淇淋の茶创立初始,就深知一个品牌的成长,不是靠一味的口号灌输,而是通过和消费者的共鸣塑造起来的,所以,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了DD熊人对饮品的极致用心。DD熊冰淇淋の茶店,整体设计简约明亮,产品动线,从点餐台、出餐区到就餐区布局合理,空间感十足,给消费者动感、时尚的萌酷印象,不管是产品口感、包装设计,还是品牌形象及消费环境,都与品牌调性一致,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升级体验。

DD熊冰淇淋の茶,为何成为奶茶加盟行业新风口

DD熊冰淇淋の茶,为何成为奶茶加盟行业新风口

  DD熊冰淇淋の茶口感多变,外形靓丽,创意搭配,冰淇淋+茶颜值即正义,是消费客群喜爱的"新品花旦"。DD熊冰淇淋在茶基底上,挑选乌龙、四季春、绿茶等契合市场需求的原料,选用新鲜的芒果、草莓、百香果等多种水果,搭配牛乳,口感丰富,层次感十足,亮眼吸睛。有料牛乳奶茶、口感牛乳奶茶,冰淇淋の茶、可以吸的冰淇淋四大主打系列,选用纯正牛乳和人工采摘茶叶,引入新鲜水果,口感更加柔和顺滑,美味健康,自然的味道。再加上平民价格和年轻化的语言表达方式,明星单品冰淇淋の杨枝甘露、冰淇淋の莓莓果茶、珍珠奶红茶、奶茶三拼更是深受消费者欢迎。

  除了在饮品上推陈出新,DD熊冰淇淋の茶也研发了茶点小食系列,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体验,丰富产品和品牌本身,也是对品牌定位的深化,有利于消费者更好去认知DD熊冰淇淋の茶。

DD熊冰淇淋の茶,为何成为奶茶加盟行业新风口

DD熊冰淇淋の茶,为何成为奶茶加盟行业新风口

  一个好的品牌,是由产品、环境、消费、服务、价格的全新体验,性价比高。尤其是品牌创新,符合00/90消费价值,品牌赋能让DD熊冰淇淋の茶与其他品牌区分开来,并且赢来大批忠实粉丝用户。DD熊冰淇淋の茶通过品牌综合实力,引进时下最流行的饮品元素,不断加强品牌竞争力,也让品牌走在前沿,为牛乳冰淇淋+奶茶加盟行业增加新活力!

  DD熊冰淇淋奶茶做的事业,是要以全新的产品口味模式满足市场上不断的需求,更是为了要保障DD熊冰淇淋奶茶加盟商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做一个靠谱的饮品品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