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在抖音看世界!国庆假期,抖音用户最爱去泰国

2019-10-09 16:34: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泰国成为抖音用户境外打卡最多的国家”。10月8日,抖音发布的国庆大数据透露出这样一则消息。大数据显示,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越来越多的抖音用户热衷于走出家门看世界。其中,泰国、日本和柬埔寨成为抖音用户境外打卡国家TOP3。

  此外,通过对抖音用户国内打卡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发现,上海、重庆、深圳、北京、成都、广州、苏州、西安、杭州、郑州成为国庆假期国内热门打卡城市Top10。其中,上海是国庆假期抖音国内最热门打卡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国庆假期涌现出五个旅游黑马城市,它们的打卡数增幅几乎都在平时的95%以上。其中,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以增幅189%位列旅游黑马城市第一位,辽宁丹东、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河北秦皇岛和安徽黄山分别以140%、126%、97%和96%的增幅紧随其后。

在抖音看世界!国庆假期,抖音用户最爱去泰国

  10月1日,国庆70周年阅兵备受人们关注,天安门广场也自然成为国内最热景点。抖音公布的大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打卡天安门广场的视频数量最多,总播放量超过2亿。

  而除天安门广场外,在国庆假期,上海外滩、安徽黄山、郑州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深圳深圳湾公园、成都天府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广州广州塔、西安大唐不夜城、湘西凤凰古城也引来众多游客打卡,入选人们最爱去的旅游景点Top10。

在抖音看世界!国庆假期,抖音用户最爱去泰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