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多特瑞向美国犹他谷大学捐款1770万美元

2019-10-09 15:30:00  来源:北国网  编辑:赵滢溪

  近日,全球领先的芳香护理和精油企业之一多特瑞宣布,将在接下来的十年内向美国犹他谷大学捐赠1770万美元,这是该校自建校以来收到的数额第二大的一笔捐款。

多特瑞向美国犹他谷大学捐款1770万美元

  美国犹他谷大学校长阿斯特丽德·图米内兹称,此笔捐款对于学校和学生意义非凡,将帮助学校从艺术、科学和体育等方面改善教学条件。作为对公司的感谢,犹他谷大学部分公建配套设施将以多特瑞的名字命名,就像之前的犹他州社区信用合作社棒球场中的“多特瑞”球场、“多特瑞金刚狼”训练场、教皇科学大楼中的“多特瑞”礼堂和“丽贝卡·洛克哈特”竞技场中的“多特瑞”表演中心。

  阿斯特丽德透露,大部分捐款将用于支持学校的体育项目,并为学校350余名学生运动员建造一座新的健康中心。剩余款项还将用于学生奖学金、提供学生在线教育机会和支持其他学校部门,如宪法研究中心、“诺达”表演艺术中心、科学学院和女性成功中心等。

  据悉,在此次捐款之前,双方就有过合作。多特瑞曾参与过犹他谷大学“梅丽萨·内勒森”孤独症中心和女性成功中心的建设。同时,多特瑞有630名员工来自犹他谷大学。多特瑞企业关系执行副总裁柯克·乔沃斯表示,多特瑞非常重视女性帮扶,曾多次与犹他谷大学合作,资助女性帮扶项目。非常期待在此次合作中,两方通力合作使捐款的使用效益最大化,帮助更多的学生,进而为整个犹他州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多特瑞首席执行官大卫·斯特林在犹他州长大,他表示,自己亲眼目睹了犹他谷大学从一所贸易学校转变为一所综合性大学。他对多特瑞能够成为犹他谷大学的合作伙伴感到非常荣幸。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