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攀枝花盐边开展快递行业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9-09-23 17:49:27  来源:北国网  编辑:陈梦楠

  为进一步增强快递、外卖配送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该行业车辆行车秩序。9月18日,盐边交警大队桐子林中队来到顺丰、中通、圆通快递配送站及美团、外卖配送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顺丰、中通、圆通快递配送站,民警针对快递员需长时间在道路上驾车行驶的特点,向他们宣传交通法规及交通安全常识,使驾驶人在行车中能够遵守交通法规,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

  在美团外卖配送站,中队民警详细询问了配送车辆台数,了解配送员的驾驶资质,并将辖区内涉及外卖小哥的交通事故向配送站负责人进行了通报,提醒大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理念。

  (供稿:盐边公安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