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中国-东盟电子商务论坛将在广西南宁举办

2019-09-20 10:30:38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玥

  新华网南宁9月18日电(记者雷嘉兴)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为促进中国-东盟经贸合作互利共赢,打造中国-东盟跨境电子商务生态体系,2019中国-东盟电子商务论坛将于9月22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许瑾介绍,本届电商论坛以“丝路电商新机遇 数字经济新动能”为主题,聚焦跨境电商和农村电商发展,围绕“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发展农村电商 助推脱贫攻坚”话题展开探讨。

  许瑾表示,本届论坛将紧扣互联网和广西电子商务发展的最新趋势,探讨5G时代背景下跨境电商、农村电商发展的新趋势、新模式和新业态。论坛首次采取“论坛+招商推介+现场展会”的形式,打造成集学术交流、产业合作、资源共享、互信共赢四位一体、具备国内外影响的电子商务交流平台。论坛将推动促成涵盖跨境电商、海外仓、大数据、物流建设等多个领域的项目合作,进一步完善广西跨境电商生态圈和产业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