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有礼啦!25款“优选特色伴手礼”出炉

2019-09-20 09:40:25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人民网上海9月19日电 (邬迪)9月17日,上海市消保委举办了2019上海特色伴手礼公开评测会。经过各界专家的评审,上海博物馆莲塘乳鸭玻璃盘、龙凤如意云纹盘扣书签、蜂花金典香皂、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等25款“伴手礼”从200余件海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

  记者了解到,为助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在上海市商务委支持下,上海市消保委联手市老字号协会以及上海市博物馆协会、上海市日化协会、上海市糖烟茶酒商业协会、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市服装鞋帽协会、上海市糖制协会、上海市都市食品专委会等行业协会,举办了此次评选活动。今年的评测共有96家企业的203件产品申报,其中,41家“老字号”企业申报了79款产品,连续第二年报名参评的企业有33家。初评环节,专家评委从地域特色、品牌文化、产品体验等维度,遴选出85件产品。随后,上海市消保委联手阿里巴巴,面向国内外、长三角及上海消费者发送网上问卷480万份,根据综合评分,50件产品入围此次评测会。

  最终,经过长达4个多小时的公开展示和现场打分,开开香云纱丝巾系列、玛戈隆特玉兰花开上海滩行云4头旅行茶具和黄金珐琅彩幸福小鸟对杯、雷允上香萃百草精油穴位梳、敦煌礼品版小乐器、上海博物馆莲塘乳鸭玻璃盘和青铜几何纹手镯、龙凤如意云纹盘扣书签和玉兰花盘扣胸针、叙友“侬好上海”礼盒、大白兔卡通兔系列礼盒和60周年礼盒、国际饭店西点、杏花楼咸蛋黄肉松青团、朵云轩活字镇纸、张小泉鎏金岁月二件套、哈氏杏仁糕、英雄《礼遇上海》之藏书票和百年外滩、龙华古寺绿豆糕、蜂花金典香皂、美加净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乔家栅酥饼礼盒、立丰春夏秋冬四季礼盒、沈大成上海夏长礼盒等25款产品胜出,被评为“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

  未来,这些“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还将在第二届进博会以及老字号博览会上展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