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信银行南昌赣江新区支行开展“抵制信用卡套现及虚假交易”宣传活动

2019-09-19 11:51: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消息:信用卡套现及虚假交易极大的扰乱了金融秩序,同时也对持卡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为倡导正确使用信用卡,提高持卡人对信用卡套现和虚假交易的认识,近期,中信银行南昌赣江新区支行开展了“抵制信用卡套现及虚假交易”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行的工作人员积极向网点内的客户开展“抵制信用卡套现及虚假交易”宣传讲解,讲解中运用了宣传手册、视频资料等进行宣讲。针对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虚假交易影响持卡人信用方面,对信用卡的不良使用会造成降低信用卡额度、银行办理贷款困难等后果,该行工作人员用易懂的言语和生动的案例,为客户带来正确使用信用卡,可以积分兑换礼物、提高信用额度、更容易办理贷款等诸多好处讲解,让客户不被不法分子的“用信用卡可以投机赚钱”的错误言论所蒙蔽,提醒客户遇到问题要及时询问银行工作人员。通过此次活动宣讲,让客户树立抵制信用卡套现及虚假交易意识,同时客户也对信用卡正确使用的益处有了全面的认识。

   此次活动后,该行通过对客户一对一开展的形式让客户明白正确使用信用卡是至关重要的,宣传坚决抵制信用卡套现和虚假交易观念,打击信用卡违法犯罪行为,从而引导客户合理合规使用信用卡。该行表示,后续还会举办更多的知识宣讲活动,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心上,强化服务质量,承担社会责任。(文 汪际青)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