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届全球激光显示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2019-09-19 17:51: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程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untitled

       国际在线报道:9月19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视像协会激光显示分会、长虹集团、海信集团承办的 “首届全球激光显示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在青岛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激光显示产业链的TI(德州仪器)、日亚、海信、长虹、光峰、苏宁、国美等近百家中外知名企业,共谋激光显示产业的未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untitled1

  会上,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先生发表《为美好的追求值得拼尽全力》的主题演讲。周厚健表示,“激光显示”不仅是技术发展前沿的产物,最重要的是真正给消费者带来了实用与实惠。周厚健倡议与会来宾共同携手,利用本次论坛的时机进行深入交流,凝聚激光电视产业的共识,增强对激光电视产业的信心,释放推动激光电视发展的动力,加强合作、开放交流和分享技术信息,讨论产业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方法,促进激光显示产业的蓬勃发展,使激光显示产业成为与液晶产业比肩的全球性显示产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untitled2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