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信银行九江分行举办医养保险沙龙活动

2019-09-18 15:52: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为持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提高银行服务质量,近期,中信银行九江分行举办了一场关于医养的保险沙龙活动,邀请了泰康保险的专业讲师为客户进行讲解。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医养相关方面知识的讲解,让该行客户了解什么是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即集医疗、养生、养老为一体并整合了产品和服务,也就是“医养结合”,把专业的医疗技术检查和先进设备与康复训练、日常学习、日常饮食、生活养老等专业相融合,以医疗为保障,以康复为支撑,边医边养、综合治疗。活动结束后,受邀客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于“医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中信银行九江分行负责人表示,让到场的每位客户切实感受到了中信银行的用心服务,是积极践行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为打造“有温度的银行”,该行今年以来持续开展了系列客群活动,客户满意度逐年提升,不断增强了该行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效应。(文 王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