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高岭•中国村路网、水系建设项目即将完工

2019-09-18 15:51: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为将高岭·中国村内的高岭花海、浮梁茶海、高岭会谷、智慧农园、界田小村、香樟林海和高岭旅游服务区这“六园一区”进行有效串联,为游客观光休憩创造一个生态、自然、亲切的环境空间,根据高岭·中国村项目总体规划,景德镇市浮梁县鹅湖镇村镇道路连通项目、桥溪水水系连通项目于2018年11月同时开工,统称为高岭·中国村路网、水系建设。近期,路网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具备通行条件,水系项目4.5公里水下主体已完成,预计10月中旬路网、水系项目可全面完工。

  据了解,景德镇市浮梁县鹅湖镇村镇道路连通项目全长13.6公里,其中入口主路长1.9公里,环路长11.7公里,入口主路两侧种植高大树木,使之与自然环境协调融合,形成亮丽的风景线。环路穿过茂密的树林、金黄的田野、清幽的山谷和弯曲的溪流,充分展现大自然的景观野趣。

  桥溪水水系连通项目是高岭·中国村旅游空间结构“六园一区、一环两带”中重要的带状景观,全长4.5公里,集自然景观、水上游乐于一体,是体现乡村旅游形象的重要水域景观地,是高岭·中国村西部绿色生态憩息地与绿色走廊。

  景德镇开门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潘竑介绍道,鹅湖村镇道路连通项目总投资约1.12亿元,桥溪水水系连通项目总投资6700万元,均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工程建设克服了前期雨季长、整体占线长等困难因素,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争速度。

  据悉,水系连通项目工程将于2019年10月启动二期工程,即对洪家桥水库为源头的界田水水系连通工程,全长7.9公里;村镇道路连通工程也将适时启动对现有9条乡村支线进行改造提升,全长20.4公里。(文 吴国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