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信银行南昌朝阳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09-18 15:53: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者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意识和能力,近日,中信银行南昌朝阳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宣传活动。活动以引导市民“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目的,向市民普及如何辨别正规金融产品的相关知识。

  活动期间,该行设立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台,工作人员就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内容向来往客户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客户普遍关心的金融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同时,该行零售客户经理也在周边人流量较多的路口宣传金融知识分发宣传折页。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约50人次,有效推动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入化。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加强了公众教育服务,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运用银行金融服务,同时也树立了该行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文 崔夜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