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到南昌市第三医院调研

2019-09-18 17:19: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9月17日,南昌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海金,副县级干部胡洪华及副组长龙红海一行三人莅临南昌市第三医院调研指导。南昌市第三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陪同调研。

  赵海金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该院朝阳院区门诊部、急诊科、儿科门诊、儿童保健门诊、乳腺一站式门诊、内分泌代谢科一站式门诊、手术室、ICU以及住院部妇产科、新生儿科等科室功能建设情况,观摩了新进护士各项技能现场培训。

南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到南昌市第三医院调研

座谈会现场 供图 南昌市第三医院

  随后,该院举行了座谈会,院长黄科棣向赵海金一行介绍了南昌市第三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人才队伍、设施设备、重点学科和七大学科群的发展情况。该院党委书记孙太平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行风建设情况以及南昌市第三医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通过参观和座谈调研,赵海金充分肯定了南昌市第三医院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该院朝阳院区设计合理、先进气派,环境一流、设备一流,工作基础扎实,党风廉政建设、行风治理等工作手段多、措施实、有创新。同时,他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业务、主题教育两不误、两促进,督促班子成员积极学习时事政治理论、党内法规,强化政治建设,通过主题教育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总结先进典型;二要围绕“主责主业”,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把医院特色工作做好;三要围绕“三重一大”,结合廉政风险点,加强内部监督、制度完善、流程合理、狠抓落实;四要严格监督执纪,对违反“六大纪律”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体现严管厚爱,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五要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保持清正廉洁,不但要做业务上的带头人,还要做管理上的当家人和把关人,代表医院认真履行职责;六要围绕廉洁南昌“四大专项”行动,创造特色,打造新的廉政文化阵地,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三院知名度。(文 雷细霞 任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