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赴上饶南昌调研鄱阳湖国际观鸟周筹备工作

2019-09-18 17:18: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9月17日,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吴忠琼一行赴东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和南矶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鄱阳湖国际观鸟周筹备工作。

  来到东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吴忠琼一行首先考察了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生态旅游码头和候鸟乐园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提升情况,观看了非遗赣剧表演,随后实地调研了白沙洲、无念岛、香油洲3个观鸟点设施建设情况。吴忠琼看规划、听介绍,不时询问观鸟点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观鸟线路、交通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对鄱阳县委、县政府精心筹备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给予了肯定。

  来到南矶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吴忠琼一行详细听取了南矶湿地保护区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战备湖、常湖观鸟点设施建设情况,对观鸟点沿线环境整治、公路改造提升和宣传标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忠琼强调,举办好丰富多彩的开幕式意义重大,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协作,一定要把首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办好、办成功;要紧盯时间节点,精心打造好观鸟点的设施建设,切实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大美鄱阳湖丰富旅游资源的力度,唱响国际生态品牌和旅游品牌,把鄱阳湖打造成永不落幕的国际观鸟胜地。(文 曾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