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市文化交流团赴德交流

2019-09-17 18:52:56  来源:洛阳网  编辑:刘征宇

  13日至14日,在第31届德国维尔茨堡城市节上,来自我市文化交流团的戏曲、舞蹈及剪纸、牡丹画等展示,受到了各国友人的热烈欢迎。

  交流活动中,我市的演员奉上了异彩纷呈的节目,如戏曲类节目《寇准背靴》《伐子都·惊马》《司文郎》,舞蹈类节目《汉·风》《盛开的牡丹》《俏花旦》《采薇》,唢呐演奏《锦绣河洛》等,既展示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又兼顾德国观众的口味。此外,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孟津剪纸和国画牡丹画也在本次交流活动中进行了现场创作和展示。

  为做好中德两国互相往来和交流,增进中德文化旅游交流和人民友谊,应德国维尔茨堡城市节组委会邀请,我市组织文化交流团参加第31届德国维尔茨堡城市节,积极推介中原文化产品,扩大洛阳文化在欧洲的影响力。 (洛阳日报记者 朱艳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