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西兴业:23名贫困听障残疾人重返“有声世界”

2019-09-10 16:41: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广西频道消息(记者 唐志强 通讯员 何少凤):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让更多贫困听力障碍残疾人打开“有声世界”的大门,9月4日,玉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一行5人前往兴业县为23名贫困听障患者进行助听器取模装配服务。

广西兴业:23名贫困听障残疾人重返“有声世界”

技术人员给贫困听障患者适配助听器 摄影 何少凤

  据了解,兴业县现有在册残疾人1.9万人,其中听力障碍残疾人约1430人,急需康复服务听力重度511人,是残疾人扶贫工作的瓶颈。近年来,兴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工作,深入实施《兴业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2016-2020年)》,明确了扶残的措施,并围绕“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多维施策,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已有8123名残疾人得到了基本康复服务,康复服务率达到60%,其中,听力残疾康复服务率41%,残疾康复救助体系逐渐完善,康复服务正在惠及越来越多的残疾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