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荷在苏州高新区共谱光影奇幻夜

2019-09-09 10:34:12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玥

中荷在苏州高新区共谱光影奇幻夜

  新华网南京9月8日电(记者刘巍巍)“2019梦浸光影世界 中荷联谊大阳山森林奇幻夜”7日晚在苏州高新区大阳山森林公园阳阳牧场启幕,苏州与阿姆斯特丹双城共筑璀璨灯光“夜宴”。

  此次灯光节由香港殷布艺术、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荷兰雷奥米国际共同主办,旨在加强苏州与阿姆斯特丹城市文化交流合作,实景1:1还原风车之国特色建筑,并为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量身打造3D灯光秀。

  本届光影展突破普通的多媒体艺术展现实和虚幻界限,以观影式景象带来奇幻的视觉效果,超越传统观展模式与体验。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天鹅湖光影秀、3D Mapping秀、湖中明月、水上舞台、亲子互动乐园、港澳美食荟等活动将精彩上演。

  观众沈爱梅说,在梦幻森林的灯彩光影间,看见姿态万千的“吴文化”缩影,感受幻彩无尽的荷兰风情,这是东西方碰撞而出的绚丽花火。

  2006年,灯彩节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