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时装周开幕 水立方大秀时尚

2019-09-04 10:06:00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李玥

北京时装周开幕 水立方大秀时尚

昨晚,2019北京时装周在水立方开幕,雪莲羊绒“迹往未来”主题发布打响头炮。 本报记者 邓伟摄

  本报记者 潘福达

  昨夜的水立方,成了京城最潮流时尚的新坐标。

  夜空下,绚烂的灯光让水立方建筑通体透明,闪烁着以水蓝色为主调的色彩。在二层多功能厅,聚光灯闪耀,舞台上身着时装的模特吸引了全场目光。昨天晚上,琳琅满目的潮流时装和美轮美奂的水立方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2019北京时装周正式开幕。

  作为由文旅部与北京市共同主办的北京国际设计周“时尚北京”板块,同时也是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时尚品位”板块,2019北京时装周于9月3日至10日举行,水立方、方恒国际中心、方恒时尚中心、清华大学、京工时尚创新园等多个北京时尚文化高地,将一同呈现这场时尚文化盛宴。

  北京时装周已走过了四个年头。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比往年,本届时装周在规模和内容上全面升级。2019北京时装周以“跨界、融合、消费”为主题,集合60余场官方活动,包括32场流行发布、20余场时尚活动、5场专业大赛、4场时尚展览以及2场高峰论坛,国内外200多个时尚品牌作品将闪亮登场。

  在时装周期间,观众能一饱眼福,欣赏多场时尚大秀。活动主办方之一、市管国企北京时尚控股旗下多款老字号品牌成为了主角:新中国成立以来首个羊绒品牌雪莲担纲开幕大秀,发布秋冬季羊绒针织服装流行趋势;雷蒙、天坛、伊里兰等老字号品牌将在北京时装周舞台再次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年轻国潮品牌、北京代表设计师品牌也将在时装周大放异彩,2019北京时尚高峰论坛、2019时尚北京国际影像展暨时尚北京摄影大赛等活动也将在时装周期间举行,为潜力时尚艺术家提供平台。展会期间还将举办10余场专注于服务设计师品牌及买家的主题沙龙,为设计创意实现商业落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