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赫尔辛基香山旅游峰会举办旅游交易会及旅游展览

2019-09-04 23:58: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梦楠):9月3日,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赫尔辛基香山旅游峰会正式开幕。期间,峰会举办了旅游交易会和旅游展览,不仅为参会代表搭建沟通交流、智慧碰撞的平台,同时为城市和机构提供资源推介和产品推广的契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旅游交易会 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旅游交易会现场 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旅游交易会现场 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旅游交易会现场 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右)参观北京展台 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重庆展台 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哈尔科夫展台 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与会人员参观展台 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与会人员体验旅游新产品 供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旅游交易会上,来自中国的凯撒、众信、携程、途牛及国中青(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旅行社总社、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机构会员与来自俄罗斯、格鲁吉亚、芬兰、爱沙尼亚等国家的旅游城市,以及旅行商、酒店和邮轮等行业的企业进行了商务洽谈,在开发旅游新产品、新路线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促进旅游市场的发展。

  旅游展览也在峰会期间平行举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为北京、重庆、三亚、赫尔辛基、首尔、惠灵顿、撒马尔罕、世界旅游交易会等多家城市会员、机构会员提供了展示特色产品的平台,帮助参展单位利用峰会积极推广城市旅游资源及城市品牌文化,展现城市独特自然及人文风采。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