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郑州中学传统文化“圈粉” 日本学生

2019-09-02 13:54: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李天慧):8月29日,日本少林寺拳法联盟青年学生代表团副团长石井航太郎带领日本少林寺拳法联盟青年学生代表团高中组一行50余人到郑州中学参观交流,学习剪纸、太极等传统文化,促进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为中日友好往来贡献青少年的力量。

【河南原创】郑州中学传统文化“圈粉” 日本学生

合影留念 摄影 李天慧

  在欢迎仪式上,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表示:“2018年,通过中日学生共同学习和交流,我们已经结下了珍贵的友谊,巩固这种友谊,需要青年一代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了解。中日两国一衣带水,文化同源,地缘相邻,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希望贵我两校青少年以史为鉴,用欣赏、互鉴、共享的观点看待世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推动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和谐共生,积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

  石井航太郎说:“今天能够来到郑州中学并和这里的学生进行交流,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在座的各位都是支持中日友好交流事业的学生,希望代表团成员能够用好宝贵的时间,与中国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不断增长自己的才能,提高自己的认识,结识更多的朋友。”

【河南原创】郑州中学传统文化“圈粉” 日本学生

中日学生交换礼物 摄影 李天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