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十一届河南省摄影艺术展走进洛阳 市民可免费参观

2019-08-29 11:27:11  来源:洛阳网  编辑:刘征宇

第二十一届河南省摄影艺术展走进洛阳 市民可免费参观

  今日,第二十一届河南省摄影艺术展览巡展在洛阳城市会客厅开展。该展览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因其权威性强、影响力大、美誉度高,备受摄影人关注。本届展览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稿件16000余幅(组),评出获奖作品112幅,并进行展出。展览现场,《夜幕下繁忙的动车所》《俯瞰乡村打麦场》《带着她流浪地球》 《丝路使者》……一幅幅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摄影作品,从多个视角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经济、生态、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将持续至9月24日,市民可免费参观。(洛报融媒记者 常书香\文 高均海\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