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鞍山小情侣自制时尚服装走秀被赞潮流,网友:土味时尚教主

2019-08-23 14:49:43  来源:北国网  编辑:董健雄

  谈到“时尚”一词,多数人都会觉得这是一个离我们时远时近的概念。虽然它的变化快得让人眼花缭乱,但无论何时都有人紧跟着当下的时尚潮流。最近,有这样一对东北的小情侣,就通过自己对时尚精神的诠释而走红了火山小视频。

鞍山小情侣自制时尚服装走秀被赞潮流,网友:土味时尚教主

  ID名为“小博加油”的用户是一对东北的小情侣,他们热衷于创造独特的服装造型,通过在火山上分享自己创作的小视频而收获了不少粉丝。他们的视频风格十分统一,总是以超市为“T台”,二人身着自制的服装牵手走过时还颇有专业模特的风采。

  他们自制的“时装”有一个独特之处:就是利用日常生活中的零碎物件或废旧物品来进行组合、拼接,最终设计出独具美感的造型。制作衣服的材料来源多种多样,瓶盖、饮料瓶、光盘、纸筒纸片等都能用来进行设计,就连彩色胶带也被用作了原材料。

鞍山小情侣自制时尚服装走秀被赞潮流,网友:土味时尚教主

  在视频中,这对情侣或是穿着由瓶盖拼接而成的“套装”,或是身着数个光盘组装成的衣服,网友在惊奇于他们的脑洞时,也不由得赞叹起设计的美感。而他们的创意也远不止于此,仅仅用废旧纸板纸片就能做出简易的制服,还有用饮料瓶做出的拖地长裙,俨然是能去参加晚宴的着装。网友在为这些创意和奇思妙想叫好的时候,也看到了他们废物利用的能力。

  这对小情侣诠释着自己的“土味时尚”,“土味”并不土,而是来源于最日常的生活,能够更好地接地气。而“时尚”则体现着他们自己的创意,利用身边旧物创作的服装别具一番美感,更重要的意义还在于其环保价值的呈现。虽然所谓的时尚潮流千变万化,但总离不开生活,离不开环保。

  他们在和网友分享自己的创意时,也通过火山小视频圆了自己的“T台梦”,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节约举措。这样的环保意识和旧物利用的改造能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网友。每个人都有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他们传递出的时尚精神还在影响着更多人,也让这份环保的意识得以继续传递。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