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厦洽会:3000多场活动助力双向投资

2019-08-23 12:53:58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新华网福州8月23日电(蒋巧玲 实习生 钟怀尧)2019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将于9月8日在福建厦门开幕。本届厦洽会将推出3万多个优质项目、组织3000多场次的项目对接和商务洽谈活动。

  22日,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厦洽会筹备情况。

  据了解,本届厦洽会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设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分“投资主题馆”“产业招商馆”和“丝路贸易馆”三大部分,设置了16个专业展区。同期将举办包括国际投资论坛、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内的论坛研讨会近百场。

  目前,境内外客商参展参会踊跃,预计将有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名客商、3000多家企业参加本届厦洽会,其中跨国公司及世界500强企业超过100家。

  福建省代表团将在本届厦洽会上设展区,分“多区叠加”优势、区域协同发展、产业体系建设、平台经济崛起四个板块展示新福建建设成果。同时,将举办“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福建-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经贸合作对接会等近20场双向投资主题鲜明的经贸活动。截至目前,福建省已发布对外招商项目1164个、投资总额12368亿元,其中,各分团共上网招商项目436个、投资总额5854亿元;省直成员单位招商项目728个、投资总额6514亿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