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春花垃圾处理器 分类无负担

2019-08-19 14:29:44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自从垃圾分类开始实施以来,每个上海网友上海人开口闭口三句不离垃圾分类。每个都“身有体会”。想在客厅吃个水果,都要扔到厨房的垃圾桶?扔垃圾还要跑来跑去好累噢! 到了周末一家人想做顿丰盛的饭菜,结果想到要处理各种果皮、菜叶和剩菜、残渣就让人顿时失去了做饭的念头,扫兴至极。炎炎夏日,宵夜来点小龙虾真是再好不过了。不过,吃小龙虾一时爽,打扫战场愁断肠!吃完小龙虾产生的垃圾到底应该怎么分类呢?

春花垃圾处理器 分类无负担

  千万别晕!现在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神器——春花垃圾处理器,作为现代化厨房电器,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来解决现代家庭中的厨余垃圾。

  使用方法是,安装在厨房水槽下并连接到排水管,内置遥控开关,只需数秒,就可以轻松地将食物垃圾研磨成浆糊状,排流下水道,从而达到方便、卫生、环保地处理厨余垃圾。

春花垃圾处理器 分类无负担

  分不清到底是湿垃圾还是干垃圾?没关系,只要是厨余垃圾统统都可以用它来粉碎,再也不用面临“你是什么垃圾”的拷问。没有了垃圾桶以后,家里再也不会觉得很乱,也不会存在无意踢倒,宠物们将垃圾桶变成他们的玩物的问题。在夏天,天气热产生的厨余垃圾更不会因没有及时扔掉,迅速让你厨房充满垃圾场的味道。

  那么为了帮大家试验春花垃圾处理器是不是真的功能强大,我们特意做了好几个实验。经过试验我们发现,不管是剩菜、排骨、鸡骨还是小龙虾,经过处理器的粉碎都可以被研磨成浆糊,可以直接排入下水管不必担心下水道堵塞。

春花垃圾处理器 分类无负担

  有春花垃圾处理器,这无忧的感觉真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