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 “平谷大桃”联手侨福芳草地举办文旅主题日活动

2019-08-19 16:04: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8月17日至18日,一场“平谷大桃快乐吃不停”比赛在北京侨福芳草地商区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目前正值“平谷大桃”中熟品种采摘期,“九号”、“十四号”、“二十四号”、“瑞光”、“黄油蟠”等市民钟爱的精品鲜桃品种集中下树。近日,北京市平谷区联合侨福芳草地商区,举办“桃源芳草地”周末市集“琴乡墨香桃香”系列文旅主题日。市民不仅可以在周末固定的桃源市集上买到精品“平谷大桃”,还可以体验小提琴制作、书法培训、制作篆刻印章、参与吃桃子比赛、聆听西班牙瓦伦西亚乐团现场演奏会等活动。

【杨宾】北京 “平谷大桃”联手侨福芳草地举办文旅主题日活动

文旅主题日“平谷大桃快乐吃不停”比赛现场

  2020年,平谷区将承办第十六届世界休闲大会,目前正稳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主题日活动现场,平谷区设立展台,向市民推介展示平谷特色文化、旅游、休闲产品。

  据了解,2019年9月29日前的每个周末,市民都可在侨福芳草地LG2层参加“桃源芳草地”周末集市,品鉴明星级“平谷大桃”。平谷区的国家级书法大师,还将定期在现场进行创作,爱好书法的市民可前往切磋技艺。

【杨宾】北京 “平谷大桃”联手侨福芳草地举办文旅主题日活动

“桃源芳草地”周末市集“琴乡墨香桃香”系列文旅主题日

  侨福芳草地与平谷区政府携手合作,以侨福芳草地作为推广平台,将传统农业融合了商业艺术,让“平谷大桃”以潮流创新的形式打开市场大门。

  近日,正值平谷区与友好合作城市西班牙伊利亚市的“中西音乐文化周”。为了更好推广提琴制造业国际化品牌战略,自2017年以来,北京市平谷区政府与西班牙伊利亚市缔结友好合作城市,双方积极发挥资源优势,联合组织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载体的音乐艺术交流活动,推动中外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当地音乐教育发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