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网红”城市成都背后,蕴藏黎康新与成安渝高速路的情怀

2019-08-16 13:42:06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变脸、熊猫、麻辣火锅……或许很多人没有想到,随着互联网科技进步以及国家经济的大力发展,四川成都在近几年越来越受国内外年轻人的喜爱,竟然成为了“网红”城市,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城市繁荣离不开交通道路的发达。就在“网红”城市成都人气飙升的背后,事实上与成安渝高速公路四川段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这条路段正是由黎康新率领深圳泰邦集团早在多年前投资建设而成。谈及成都的火爆,黎康新表示支持,在公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深耕的他欣喜欢迎世界各地人们来到成安渝“打卡”。

  据了解,成安渝高速公路四川段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23个出川通道之一,是连接成都、重庆两座西部特大城市距离最短、线路最优、等级最高的一条高速公路,同时也是中国西南第一条黄金通道。

  成安渝高速公路项目的建成,对建设四川省通江达海大通道,构建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推动成渝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打造成渝经济区全国第四经济增长极,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或许就是成就“网红”城市的重要因素之一。

  然而,对于黎康新来说,无论是成安渝高速公路还是其他项目,始终保持着一份“质量第一”的情怀,当黎康新率领的泰邦集团在实施项目工程时,一方面注重资源的保护,如水土流失、植被恢复等;另一方面严苛把控建设质量,这也是黎康新不变的事业信条。

  现如今,黎康新已经率领深圳泰邦集团投资建设了京港澳复线湖南潭衡段、成安渝高速公路四川段等近600公里总里程的公路项目。作为“当家人”,黎康新对自己经营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表达期望,希望能向着更高更远更大的台阶迈进,通过公里基础设施建设,能带动更多如成都这样的“网红”城市,也是极大的鼓励和发展动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